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9:51   

各学院:

现将《关于做好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2021届毕业生,收集整理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材料,对原件缺失的,按《2021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注意事项》的要求,在相关单位开具证明。各学院要重点做好如下工作:一、严格审核申报材料原件,对可疑材料要细致调研,确保材料真实性;二、细心填写《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花名册》,反复核对,确保学生姓名、身份证号、银行账号等信息准确无误;三、全面做好信息核实,绝对做到不重复申报,对符合两项或多项条件的,只能申报其中一项四、申报2021年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必须是我校在籍2021届应届毕业生,往年已经领取,或因休学、延期毕业等原因的毕业生,不得重复享受;五、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要安排具有高度责任心的专门人员具体负责求职创业补贴材料收集、整理以及数据填报等工作。

因大部分2021届毕业生在外实习,材料的收集和邮寄需要一定时间,因此请各学院务必即日起通知安排收集并审核申报材料。各学院务必按照《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注意事项》的具体要求整理、填写、递交申报材料,并以学院为单位在学校规定的审核时间(1010日、12日、13日)向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递交审核材料。如学校审核时间有变化另行通知。

附:1.《关于做好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

2.《甘肃省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

3.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花名册》(附件2)

4.《陇南师专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时间表》

咨询电话:0939-3225569

陇南师专择业指导处

2020916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