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学校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4:10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学校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324号)的要求,我校对本校2021届困难毕业生的申请表及相关证件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最终有1259名毕业生(其中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35名、困难残疾人家庭毕业生14名、身体残疾毕业生4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340名、孤儿1名、特困人员毕业生6名、毕业年度内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859名)的申请材料符合申报要求,并经学校审核通过。

现将学校审核通过毕业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名单内的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将在报学校所在地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通过之后,按照1000/生标准,由学校财务处直接拨转到毕业生本人银行账户的形式,及时予以发放。

欢迎大家监督,如有问题反映,可拨打举报电话或现场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939-3225569

现场受理地点: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就业办公室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1015


学校所在地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通过人员公示

按照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复审工作的安排,经学校报学校所在地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并经广大师生监督,我校10月15日公示名单中,除杨彩云(农林技术学院/建档立卡库截图信息不全无法确认)、张媛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助学贷款无合同无名单)、杨存丽(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助学贷款无合同无名单)3人申报材料,在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中没有通过,其余1256人全部复审通过;另外,王保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档立卡材料补齐后提交并复审通过。最终,我校经学校所在地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通过,并上报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员共1257人。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通过人员名单学校不再另外单独公示。

特此公示。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10月23



 

  •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