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1:01   


美术与设计学院为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多渠道就业质量,56日下午在学院3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动员毕业生积极就业督促会议规划”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院长宋涛、副院长蔡副全、副院长达洁昀和全体教师。

会议开始,宋涛指出:就业是当下全学校的一件大事情,必须全学院教师一起齐心协力才能有所成效;各班班主任要多促进引导学生的就业意识,从思想上要让学生有一个切合现实的思路转变;除了多渠道,多方位的引导学生的就业和学院整体教师对就业的新认识之外,还要把工作重点踏踏实实的作出成绩来,这样才能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的整体优化的前进。

李怡对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任务。要多和各班学生联系交流,多从学生的实际出发,这样才能够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对学生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后再给学生提供相应的就业信息,这样能够最有效的提升学生的就业和就业的切合。

在教学方面,达洁昀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将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她围绕教学展开了对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对学生就业一体化的连带关系的说明,她强调学院就业工作中最现实的根本问题,需要每一位教师用心踏实深入于学生的实际情况加以针对性的引导就业。

各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分享了一些关于学生就业的经验和理解看法,通过自由讨论的方式对学院目前就业问题的整理和新的规划。通过这样自由开放的会议讨论,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各项就业质量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卢永卫)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