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49   


  为切实做好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57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李彩芹院长再次传达了学校421日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和李艳红校长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辅导员王明明老师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

会议认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施策,克服困难,提高毕业就业率。

会议决定,通过以下措施推进毕业就业工作:一是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负责,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联系6—8家用人单位供毕业生选择就业;二是由学院全体管理人员与毕业生结队帮扶,开展就业指导,实现精准施策,推进就业工作;三是切实做好专升本动员和报名工作,宣讲政策,做好引导,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在58日之前所有结对帮扶教师要与毕业生进行一次沟通交流,做好就业政策宣讲,摸清学生就业意愿,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解除学生后顾之忧;五是由王明明老师负责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部署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信息发布,就业数据的汇总上报等工作。

最后,汪贵文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会议决定,用钉钉子精神,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