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陇南师专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第二届沿黄五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34   

2021年陇南师专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暨第二届沿黄五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

各参赛团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激励广大毕业生更好地参与到就业创业实践活动中,结合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我校决定举办2021年陇南师专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第二届沿黄五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7日(周日)早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餐饮综合楼5楼)

二、比赛要求

本次大赛设置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和创业实践组三个组别

1. 职业生涯规划组

1)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纸质版5份

2)参赛作品PPT

3)参赛选手准备5-10分钟的作品展示未在校学生请准备生涯规划陈述、职业探索陈述5分钟的视频由指导老师进行播放,无答辩环节

2.求职实践组

1)提交求职实践申报表纸质版(5份

2)个人简历(5份

3)参赛选手准备1分钟自我介绍视频未在校学生请准备1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由指导老师进行播放,无问答环节

3.创业实践组

1)提交创业实践申报书纸质版、工商登记注册和企业法人代表证书(5份

2)参赛作品PPT

3)参赛选手路演8分钟未在校学生无需路演,以现场评委审查纸质版材料为主)

 

职业生涯规划组:现场环节包含生涯规划职业探索陈述5-10分钟,现场答辩3分钟。生涯规划陈述主要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以及动态调整等方面进行阐述。职业探索陈述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充分了解目标行业职业,明晰职业要求和展现个人职业能力,表达形式不限。

求职实践组:现场展示包含自我介绍、模拟面试、即兴问答等环节。其中自我介绍模拟面试每人5分钟,即兴问答每人3分钟

创业实践组:现场采用项目路演形式,选手结合PPT路演 8分钟,评委提问及选手答辩 3分钟。

 

注:请参赛团队提早进场进行PPT、视频演示和提交纸质版材料。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