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招聘活动(二)——省属企业及其他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9:26   

为深入推进我校2022 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基础上,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422-58日,先后邀请省属企业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厂坝铅锌矿,以及省内外其他10家用人单位,举办线下和线上系列招聘会。

线下招聘会上,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厂坝铅锌矿是我省省属国有企业,该单位此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共提供机电一体化专业12个技术就业岗位。甘肃康县华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位于陇南市康县长坝镇,此次共计划招聘机电一体化专业4人、会计专业2人、文秘2人。陇南利和萃取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计划在我校招聘文秘、视频现场品控、工程维修和车间技术人员共20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省外单位采用定向我校具体学院和专业的方式,举办线上招聘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智能制造基地向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等专业共提供183个就业岗位。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共计划在我校招聘核电综合机电设备安装技术人员50名、机电一体化和焊工50名、普工50名。四川聚仁缘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计划招聘商务代表5名,渠道负责人10名。四川世纪爱华教育集团计划招聘我校小学教育、数学教育、语文教育、体育教育等专业毕业生共20名。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招聘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商务、会计等专业毕业生80名。新疆镀威铒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计划在我校招聘200人。新疆晶诺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我校招聘化学教育等专业毕业生300人。富顶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计划招聘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毕业生50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计划招聘我校30名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

在近期举办的线下线上招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进行了现场指导,对线上举办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连线交流,并邀请用人单位后期来校实地交流、宣讲。

截止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为15.39%,签订就业协议就业和签订劳动合同就业等就业形式就业人数442人,占毕业生总数的11.65%。我校2022届毕业生人数为3795人,受疫情和普通专升本录取结果发布延迟等因素的影响特别大,当前就业去向落实率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我校将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待普通专升本录取结果公布后第一时间录入升学就业信息,推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如期完成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供稿: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