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石明前往数信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09:27   

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明前往数信学院,重点围绕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数信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人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教务处副处长崔俊峰陪同调研。

会上,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江荣围绕访企拓岗、毕业生就业意愿摸底、专升本备考辅导等方面,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细致梳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石明对学院就业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提出了破解和改进意见。他要求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加强分类指导、分层推进,不断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工作思路,加大精准访企拓岗力度,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不断破解工作难题,群策群力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石明还听取了数信学院院长李锐、副院长邱晓鹏的教学运行、专业建设、学生思政、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招生就业处供稿)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