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三乐教育培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08   

 学校简介

作为一所陇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东辰”模式下的基础教育培训学校,陇南三乐教育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名校、反哺地方,尊重规律、发展个性”的办学思想,与川、陕、甘名校顶尖师资团队合作,依托名校教育优势,教学理论研究和教育实践相结合,探索创新素质教育背景下的教育培训发展新模式,已初步形成了“测、学、育、送、研”的五部办学体系,成功打造出了专业化的高端名校教育品牌,用高水平、高质量、个性化的培训服务陇南学子。

陇南三乐教育培训学校总校位于陇南市武都区建设路,校区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能同时提供300多个学位, 设有小班制标准教室、一对一教室、学生活动大厅、多功能教室、资料室、接待室、综合办公室、休闲活动室等各类教室20个;配备了智能考勤系统、多媒体广播系统、全天候监控系统、智能化教学质量分析系统;建成了陇南最具针对性的《名校综合素质测评库》、《东辰国际学校同步资料库》、《小学数学思维发展大纲》,编写《校本教材》6科4套102本。旨在专门为陇南学生提供一站式学情咨询、求学规划、升学培训、靠前冲刺、成长跟踪等专业化服务。

目前,我校师资团队共18人,教职工全部具备教师资格,年龄结构合理,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较强的教学能力。我校抢抓教学、勤抓教研,依靠科学的管理学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办学思想日臻完善。三年多来,已累计培训学员2000余人次,累计获得名校奖学金23万余元。在 2018年绵阳名校考试中我校学员以48人被录取的傲人成绩摘得陇南历史最佳录取结果的桂冠;在2019年的各项名校考试中有63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到名校上学的机会,其中莲湖小学索致远同学成绩尤为突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的入读资格,并斩获7.8万元的奖学金;在2020年各项考试中有76人获得了到名校上学的机会,其中师专附小常宝文同学成绩尤为突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的入读资格的同时斩获7.8万元的奖学金;2021年截止现在已有56名优秀同学获得名校入读学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努力,家长朋友的支持和老师的付出,在赢得家乡人民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的同时,三乐教育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名校教育模式,德智兼修,重基础、求提高,创名优品牌,做标杆教育。

招聘简章

因学校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向社会提供优质教培服务,共享名校教育成果,根据我校实际需要,现决定招聘优秀教学人才30名,具体要求如下:

1、有良好的政治素养,热爱教育事业,爱学生,有上进心。

2、具备全日制师范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3、户籍在陇南市各县区均可报名

4、数学教育专业12名、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12名、英语教育专业6名。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6、报名登记后统一面试,经录用后签订工作合同。

7、待遇

(1)享法定节假日,双休。

(2)包住宿,买社保。

(3)月入3500元---8000元。

(4)优秀教学人才可签股份协议。

8、联系电话:13993956309  蒋老师(校长)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