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雏鹰教育2022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25   

深圳雏鹰教育2022年度招聘公告

深圳市雏鹰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经济特区。公司于1998年开始致力于教育事业,以投资教育产业为主的实体单位,现已发展成为集幼儿教育和师范类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培训、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集团旗下拥有五所幼儿园:雏鹰中英文双语幼儿园、光明锦田湾幼儿园、欣悦幼儿园、汇龙双语幼儿园、雏鹰(盛达)国际幼儿园; 多家高级早教中心,深圳英龙武道综合艺术教育城等。

一、招聘岗位


430课堂

早教托育中心

小学辅导中心

教师幼少儿体能训练

美术书法教师

音乐舞蹈培训

特教自闭症

新媒体 运营

市场营销

人数

40

35

38

40

30

35

20

35

25

二、岗位要求

1、品德高尚,热爱教育,普通话标准,专业素质优秀,工作责任心强;

2、小学老师需教小学教育专业,热爱教育事业,专业课能力强且无挂科现象;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与执教能力;

4、艺体类(体育、舞蹈、钢琴、美术、书法等)教师需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勤奋好学;

5、市场营销专员,需对销售行业有一定基础和喜爱;

6、新媒体运营,需对新媒体有简单了解,认可喜欢并想要从事这一职业,需有简单的视频剪辑及拍摄技能;

7、为人诚信,对于目标坚持不懈,有创新能力;

8、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与调剂者优先录取。

三、福利待遇

实习生:实习生待遇:底薪3300-4500元,综合薪资5000-10000(上不封顶)

实习期间统一购买意外保险,完成实习集团统一补贴200元车费补贴,第一个月为培训期,发放生活补贴1300-1800元,第二个开始不低于3300/月。

毕业生:毕业生待遇:底薪3300-5000元,综合薪资6000-15000元(上不封顶)

第一个月为试用期,发放生活补贴1500-2000元,第二个开始正式入职签约劳动合同,根据校区规定购买五险一金等。

深圳就业相关福利:

雏鹰教育集团总部薪资标准均为:底薪+提成+课时奖励+招生提成+出勤奖励+节日福利等

1)深圳就业应届毕业生,缴纳满6个月社保,深圳市政府补贴每人/一次性3000

2)深圳人才引进计划政府补贴:一次性补贴本科1.5万元、硕士2.5万元、博士3万元。

3)深圳教师教师节期间政府奖励教师节日津贴2000元。

4)集团扶持旗下实习生自主创业成为合伙人。

四、简历投递方式

“姓名+毕业院校(**届)+专业+意向岗位+到岗时间”投递到邮箱 szcyjyzp@qq.com

五、联系方式

王老师:18821979477(微信同号) 马老师:15112328687(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