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6:14   

亚特投资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亚特投资是国内民营经济领域最具实力和发展活力的集团公司,旗下企业36家,包括金徽股份(股票代码603132)、金徽酒(股票代码603919)两家A股上市企业,员工近6000人,产业涉及有色金属采选、白酒制造、房地产、酒店、现代农业等业务板块,业务布局全国21个省市区,并在北京、上海、西安、兰州、南京、成都、海口设立区域总部、运营中心。

公司成立以来,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变革、人才引进,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矿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品牌、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设立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捐赠巨额资金致力于慈善事业;为员工建造了2000多套精装高品质公寓,并配套了包括幼儿园在内的各项功能完善的辅助设施。是国内关注公益、关爱员工的典范企业,相继荣获中国红十字会贡献奖、“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

目前,亚特投资将围绕现有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精准发力,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打造跻身千亿俱乐部、具有强大产业实力和资本运营能力的产业集团。

企业发展、人才先行!亚特集团将为您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一、化验采样员,男性,大专学历,专业不限(身高168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二、安全监控员,男性,大专学历,专业不限(身高175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工作地点:甘肃兰州。

三、物业客服员,女性,大专学历,专业不限(身高165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工作地点:甘肃兰州。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人:闻先生

联系电话:13809396800

箱:605230963@qq.com

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388号金徽财富中心

陇南市徽县建新路亚特培训中心9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