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康县华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16   


一、公司简介

甘肃康县华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陇南市康县长坝镇,隶属于陕西黄金集团旗下集黄金采、选、冶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现有员工100余人,目前公司证照齐全,公司发展前景良好。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1、机电一体化专业4

2、会计专业2

  1. 文秘2

  2. 招聘要求

    1、机电一体化专业限男性,年龄18-45岁,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会计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有会计类资格证照者优先。

    3、文秘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具有较强的写作、协调能力优先。

    4、应聘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上进心。

    四、福利待遇

    公司待遇优厚(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各项奖金),提供酒店式食宿环境,欢迎有意者致电咨询。

    五、加入我们

    联系人:梁先生

    联系电话:18791708420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康县长坝镇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