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聚仁缘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5:25   

从事大健康产业已有24年历史,前身是1997年成立的西安万汇电子有限公司,主要涉及:智能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线上电商、线下理疗连锁门店;健康文化培训、智慧养老基地等,有成熟稳定的渠道销售网及产品供应链,属于朝阳产业,前景广阔。欢迎大家积极投递简历面试。简历投递邮箱:393276576@qq.con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商务代表

5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亲和力好,勤奋踏实,吃苦耐劳,有良好

的职业规划,热爱健康事业(有师傅一对一带)

渠道负责人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好学上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心,沟通与协调组织能力强,热爱健康事业(有师傅一对一带)








以上岗位薪资待遇底薪4000元,上不封顶,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其它待遇:

1)以上所有岗位每年均有两次晋升机会;

2)总公司每半年对优秀员工及干部组织出游;

3)对经理以上级别的由总公司出资供读MBA;

4)在公司工作两年后可自行选择就职地点:全国各省会城市和二线城市。

5)对正式录用员工由总公司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6)有爱心基金会和孝心基金会,专门扶持家庭困难员工和奖励优秀员工父母

7)所有岗位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连锁门店除外)

8)工作地点:成都、重庆或根据个人意愿,由北京总部协调分配到省外。

简历投递邮箱:393276576@qq.com

面试方式:现场或视频

联系人王经理:18708112008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