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59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21年3月25下午及26早上,学前教育学院在5号楼218、1号楼107、综合餐饮楼5楼分别举办了新疆拜城县教育局学前教育专业专场的招聘宣讲会。此次就业宣讲会参会的有学校择业处张静科长、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学前教育学院就业专人朱瑜老师、18级班主任曾碧老师以及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这是暨新疆轮胎县、神墨教育、天水麦积金太阳幼儿园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招聘会。


会上新疆拜城县教育局的负责人就新疆拜城县的历史文化、拜城县幼儿园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会上通过现场提问、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也解答了同学们的很多问题。

25日会后和26日会前,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给同学们讲解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式,签约和专升本互不影响,指导同学们要多渠道就业,不能死守国家的基层项目考试。

通过这次宣讲会,我院36名学生签约新疆拜城县教育局。同学们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也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