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16   

2021年3月24日晚,在电子商务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义乌站(电商专场)巡回招聘动员会,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何炜、副院长李平荣、杜理明、就业专人李明红、陇师帮直播团队负责人赵亮参加会议,组织2019级学生183人现场参会,2018级毕业生144人通过钉钉线上视频直播收看。

何炜介绍了本次招聘活动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承办。我校2020年4月建成义乌人才引进工作联络站,一年来在义乌组织实习就业学生达到89人,希望2018级毕业生和2019级在校生解放思想、紧抓机遇主动参与招聘活动。

李平荣解读了招聘活动并做动员讲话,2021年4月11日(周日)8:30-16:00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2馆举办人才交流大会校企合作对接会首届全球电商创业者大会大会诚邀全国各地有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学校及学生参会(食宿费用由会务组统一承担,来义学生往返交通费凭购票凭证向会务组报销)2021年4月11日-5月10日同步举行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义乌人才网(www.ywrcfw.com.cn)线上招聘活动

杜理明从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学院近年的安排情况、实习就业背景意义、大学生如何扎实开展实习就业工作及实习就业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宣讲。

李明红动员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就业出路,做好专升本考试报名和备考,制作精美求职简历积极求职应聘,鼓励参军入伍及自主创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