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1年普通专升本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25   

3月28日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301多媒体教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1年普通专升本动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学院院长宋涛、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及毕业生110余人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落实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各自班级近期毕业生签约和报考普通专升本情况。

宋涛做给学生说到:要珍惜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先就业再择业”。大家通过在新疆和深圳期间的锻炼,思想上应该有所转变,心智也有所成熟。在当下如何就业?如何就好业?这也是每一位学生现在需要深刻是思考的问题。在大学即将毕业之际,自己要有所判断,合理的定位自己的人生方向,脚踏实地的多渠道就业。要改变传统就业思路,认清现实。除了美术课之外,还要有跨专业的想法,要能适应时代的发展和需要。

李怡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导师,一要充分了解并掌握未就业毕业生需求,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就业岗位的推荐。二要全面了解并掌握班级报考专升本报考情况并及时跟进指导,引导学生做好多渠道就业。三要利用课堂、课后多方式多形式推荐就业单位和就业政策解读和指导。四要积极配合学院各位就业导师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来提高学院就业率。五要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做好“专升本”和就业服务工作。 同时也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出的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毕业生坚定自己报考专升本目标。二是希望各位毕业生合理规范自己的学习时间。三是调节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

会后,学生和其他老师们进行了频繁互动,学生也提出了有关自己就业迷茫的问题,老师们积极开放多角度的解答了学生就业的现实疑难问题,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也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