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实习总结暨2019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8:40   

 

2021年3月28日晚,我院在餐饮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8级学生实习总结暨2019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副书记王根榜,就业工作专干唐艳蓉老师,2018级实习学生代表和2019级全体学生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蓉、张维龙、王永杰等六名2018级实习学生代表向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在不同地点、领域实习实践过程中的点滴体会和经验。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实习学生代表一一作了解答。

王根榜针对互动中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更加深入全面客观的解答。他介绍了2019级学生实习地点的选择、学生食宿及交通安排等情况,说明了实习相关事项,强调了实习工作中的安全与纪律,并祝愿同学们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个人、家人、学院、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牛增堂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珍惜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大会的举行,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人民教师为人民”的信念,对教师这一行业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同时也从实习生们身上学到了实实在在的“干货”、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就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