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34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6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学院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毕业班辅导员王军平及2021届毕业生140多人参加本次就业宣讲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特邀我校优秀校友、深圳市敦休书院院长赵小岩进行就业宣讲。就业宣讲招聘会由李怡主持。

就业宣讲会上,赵小岩就今年大学生就业环境进行了分析并对深圳就业环境及敦休书院背景、文化、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对招聘书法、美术专业教师技能的培训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交流。宋涛希望各位毕业生们拓宽就业视野,不要紧盯一个专业。要大胆的迈出局限的心里约束,敢于挑战现实,积极主动多方位就业。

李怡动员学生积极主动的加入敦修书院,要多又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样才能改变现有的局限性,这样才能突破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这次宣讲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