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43   

2021年3月30日,学院在513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招聘会,学院全体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招聘会现场

北京昌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监胡广杰、经理马立三、曾庆权、尹东林一行4人来学院进行现场招聘,胡广杰从企业概况、企业发展、企业资质荣誉、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员工待遇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北京昌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胡广杰总监宣讲

会上,学院院长李彩芹对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和学生就业协议签约工作再一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毕业生紧抓就业机遇,力争使我院毕业生做到全员就业。 

李彩芹院长做就业动员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和北京昌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监胡广杰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合作意向。(体育与健康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