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0:38   

3月7日学院在513教室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现场招聘会议,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玉辉学习解读了《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计划》,宣读了《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施方案》。

汪贵文做了就业工作动员讲话,他从一是严昐就业形势,正确认识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学院党政“一把手”就业工程;三是落实学院领导、党员教师精准帮扶措施;四是认真好毕业生就业意愿分析和调查工作;五是把握就业时间节点,确定就业目标任务,分阶段抓好工作落实;六是坚定就业信心,落实工作举措。

随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倪文越做了现场宣讲招聘工作,同学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性质,工资待遇,食宿情况等。

现场招聘宣讲结束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就业基地座谈会,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稿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