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1:07   

426日至28日,我院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招聘系列活动。先后参加学校招就处组织的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县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会。邀请陇南市美安吉早教托育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线下招聘宣讲。

红川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线下招聘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线下招聘

陇南市美安吉早教托育有限公司进行线下招聘宣讲

本次招聘会的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县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均是我省知名企业,待遇条件和工作环境较好,计划招聘人数多。陇南市美安吉早教托育有限公司在武都、定西都有早教托育机构,计划招聘我院2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有510人,78人投递应聘简历。

下一周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加大力度宣传,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准备开展成县、天水、甘谷等地的线上和线下招聘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便利平台,再次加大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帮扶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学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