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技术学院考察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公司油橄榄生态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0:00   

11月25日,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杨建东、特聘教授田茂琳和生物技术及应用、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负责人赴武都区考察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公司油橄榄生态产业园。

考察团人员在公司副总经理李建科、办公室主任李尤的陪同下,听取了公司工作人员者燕对公司发展状况的讲解,参观了橄榄油系列产品、化验室、榨油车间、储油库及种植园;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一起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方式和途径,并达成五个方面的合作意向:一是双方共建油橄榄栽培技术及加工专业,为油橄榄产业培养人才;二是合作开展油橄榄产品研发。利用国家油橄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油橄榄行业总部基地的条件,开展油橄榄栽培技术、产品深度研发和油品质量全面检测;四是开展技术培训。公司已建成国家油橄榄示范基地12万多亩,与白龙江沿岸14个乡镇21862户油橄榄种植户签订了订单生产协议。双方合作给种植户开展油橄榄种植技术培训,提高油橄榄有机栽培技术水平;五是创办“中国油橄榄”杂志,技术报道油橄榄研究成果、生产现状和陇南油橄榄品牌。

这次考察将会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产生积极的作用。 (农林技术学院 王让军)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