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尚明教育集团在我校招聘“实习就业一体化”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0:00   

11月25日,广东尚明教育集团在我校就业创业讲堂举行了“实习就业一体化”招聘会。广东尚明教育集团董事长卢尚明一行三人、我校16届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卢尚明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他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发展方向,并对此次招聘的专业及要求做了讲述。他着重介绍了集团旗下的教育产业情况,以及公司近年来对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情况。

宣讲会后,卢尚明还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招聘会上,我校毕业生纷纷递上个人简历。在面试之后,按照学生自愿的原则签订了实习协议,我校共有160余名2016届毕业生与广东尚明教育集团签订了实习协议。

(择业指导处 供稿)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