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3级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0:00   

11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准确定位,放飞梦想”的2013级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报告会。我校党委委员、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张勇应邀赴会作专题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志峰、院长安之均、部分教师及2013级物理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朱志峰主持。

会上,张勇结合实例,围绕目前的就业环境、如何调节就业期望值及就业政策作了详尽的分析。他说,大学毕业生应从三个方面转变就业观念: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政府出台的政策;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望值;三是要勇于社会实践,敢于自主创业。张勇还结合我校实际,提醒物理教育专业毕业生认清自我,把握机遇,树立新的就业观念,找准方向,给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并利用自身专业特长,主动积极实现就业。

报告会结束后,一名学生说:“听了这次报告后,感受很深,作为一名物理教育专业毕业生,应该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把握目前的就业形势,勇于创业,敢于拼搏,积极走出去,在广阔的职业天地实现自身的价值”。 (机电工程学院 贺旭增)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