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0:00   

11月4日下午3时,文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就业工作联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礼主持。

会上,各就业工作联络小组成员汇报了近期工作状态,也相互探讨了在统计学生就业数据中所面临的困难。院长王建礼对此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前期工作的成绩,通过这次的统计工作,文史学院15届毕业生就业率有所提高,但还需继续了解,摸底统计,以完成学校下达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新荣作了补充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希望大家再接再励,积极主动与毕业生联系,了解毕业动向,完成就业数据统计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