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对2015毕业生就业创业进行回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0:00   

为真实了解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率,英语系对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大面积回访、调研。回访工作主要通过电话、QQ群、微信群进行,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本次回访和调研发现,多数毕业生就业方式为事业单位招考,企业招聘,招聘,自主择业,私立学校招聘等为就业主渠道。毕业生普遍能迅速适应社会和工作,能顺利地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在工作中,毕业生能正确认识了社会,会调整人际关系。我们发现,不少毕业生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分毕业生缺乏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欠佳,缺乏吃苦耐劳精神,耐性不足等。

针对我系毕业生工作中的问题,建议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对学生的自信心教育和诚信教育。此次回访,对我系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