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金工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0:00   

11月9日早上,机电工程学院在2015级供电班召开金工实训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泉出席动员会,宋向辉、庞启、朱克信、吴玮琴、佘振军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泉对实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讲话。他说,首先要有自我防护意识,应注意操作中各个环节的安全;其次,要有思想认识高度,要突出“强技能,重实践”理念;最后,每一个同学应认真对待实训中的每个问题,做到精益求精,有所创新。他要求全体参加实训同学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老师的指挥,认完成任务。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此次实训在第十一、十二周进行,为时两周。金工实训是实践性强的技术基础课,是培养学生工程素质的重要必修课。金工实训能让学生对零件初步具有进行工艺分析和选择加工方法的能力,为学习后续课程奠定实践基础,同时能培养学生的劳动观点、创新谨慎和理念,初步建立市场、信息、质量、成本、效益、安全、环保等工程意识。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