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0:00   

11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 系列讲座在8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讲座由学院副教授、心理咨询师武慧琴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14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武慧琴老师就目前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有利形势和优惠政策,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制度,大学生就业的心理准备与心理调适等几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解。讲座现场师生互动顺畅,气氛热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讲座中更透彻得了解到了就业创业的最新政策,懂得了大学生应有的就业心理,真是收益匪浅。 (机电工程学院 颉少文)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