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华运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公司在我校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00:00   

招聘会现场

6月4日下午,甘肃华运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公司在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岗位有行政管理、环境管理、物业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会计。招聘会在学校餐饮综合楼五楼举行,我校5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张勇对华运公司到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对参会毕业生进行了动员,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对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了鼓励和指导,华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鹏飞部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和招聘流程。

由于参加招聘会学生人数较多,招聘面试在两间招聘室同时进行,学生首先填写了华运公司应聘报名表,然后采用十人一组,集中面试,自荐问答的方式进行招聘面试。此次招聘面试是初试,华运公司将电话通知通过此次面试的毕业生到兰州公司总部参加笔试和复试。

此次招聘会由择业指导处主办,团委、后勤处和大学生就业促进论坛协会协办。择业指导处和各院系进行了前期的招聘宣传、报名和现场组织。

甘肃华运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公司是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具体负责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经营管理工作的专业化经营管理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服务区的管理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商品的批发与零售、餐饮、物业管理、车辆租赁、设备租赁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