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档案、派遣证核发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00:00   

6月19日上午10点,我校毕业生档案、派遣证核发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副处长何炜及各院系就业工作专人出席会议。

汪鸿通报了6月10日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专项督查基本情况,强调了毕业生档案及派遣证在毕业生择业及今后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院系高度重视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核发工作,将档案材料交递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手中,严格做到不遗漏、不错误。他对毕业生后续就业服务工作做了安排,对毕业生就业质量反馈、就业率统计等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最后,汪鸿委托各院系就业专人向毕业生转达学校对他们的殷殷期待和良好的祝愿。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档案、派遣证核发工作,择业指导处在各院系的配合下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档案材料的整理填装、派遣人数的校对上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