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09:42   

 

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363)成立于201012月,注册资本6180万元,位于石河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一家集农药、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检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沃达农科在新疆石河子市和温宿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有两个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化肥料及农药生产线,年产能30万吨。

沃达农科走产学研发展道路。建有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兵团生物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石河子大学沃达农化肥料工程研究中心师市微生物肥料实验室新疆标谱检测工程技术中心等高端科研平台。目前拥有国家专利技术19项,注册商标80个,并与中国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垦科学院、国家节水灌溉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开展水药肥一体化技术产品研发与推广。

沃达农科以农业技术服务为入口,配套农资产品为载体,农业金融对接为桥梁,使经销商与金融机构协同连接,服务于终端客户,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作物种植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让科学种植更轻松。


沃苗人才发展计划

沃苗人才发展计划是沃达农科实现高校人才储备和培育计划,沃苗计划是沃达农科“以培养公司未来骨干力量”为主要目标的人才发展项目。建立项目管理制度有助于增强公司对最具高潜人才的吸引力,有助于将其打造成最优秀的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使组织保持持久的竞争优势,并且可以更快地对组织业务产生战略性的影响。

沃苗计划希望通过公司严格甄选,将与公司发展所匹配的高校应届生人才纳入公司,集中各种资源对其进行较为系统、全面的提升,为其建立职业生涯发展体系和具体的培养计划,从而为沃达农科储育优秀人才。

1.1沃苗计划的目的、理念及意义

1.1.1目的:为公司培养未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

1.1.2 理念:关怀、信任、高效学习、专业化发展

1.1.3 意义:使组织保持持久的竞争优势

1.2沃苗计划需关注的问题

此项目的成功由九个要素组成:企业文化氛围、管理层重视程度、培训项目资金预算、培训计划有效性、讲师的授课技能、导师的关注度、培训生的素质、企业的职业发展通道,企业的薪酬福利。结合到实际情况有如下具体问题需要关注:

1.2.1公司是否有经验丰富的讲师配置;

1.2.2公司是否有关怀学员的导师配置;

1.2.3公司是否有足够的职业成长空间;

1.2.4公司是否有吸引力的薪酬福利。

1.3沃苗计划的管理

1.3.1任职条件:具备农业、销售、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专、本科及以上学历

综合素质:有效的沟通技巧、高效的学习能力、可承受一定压力、面对挑战可主动灵活的解决问题、有潜在领导素质

其他要求:意志坚定,面对企业内部岗位和工作职责调整能快速适应

1.3.2沃才项目周期。

第一年:优储期。经过对预定学校的筛选,到招生渠道,专业设立较为匹配的学校择优录取后,其将会在总公司各相关部门分别完成相关学习及工作轮岗,优胜略汰。

第二年:落根期。更具企业需求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的专业性培养,结合企业文化认知性使其与企业形成共同体。

第三年:春华期。任职关键岗位助理,逐步走向专业化,专职化道路。

第四年:秋实期。任职关键岗位,通过继任体系和晋升制度高度实现个人价值和企业发展高度契合。

1.3.3项目导师及职责

导师执行团队由人事行政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导师三人组成。导师须与管培生生随时沟通工作学习进展情况,为其制定相关培训计划,并进行定期考核评定。导师执行团队的角色及职责分担如下:

  • 人事行政中心:心态调节、培训及轮岗组织 、定期考核管理

  • 部门负责人:宣导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规划、定期工作交流

    导师:培训岗位技能、日常工作指导、工作考核实施。

    1.3.4沃苗人才储备数量:

    沃苗人才计划,根据逐年优胜劣汰总量保持总人数20

    其中营销服务中心8人(营销6人,客服2人),技术服务部2人(农技1人,企划1人),研发质检中心3(农学1人,实验2人)人,财务项目中心2人(财务2人),人事行政中心1人(人力资源1人),生产仓储中心1人,总经办1人,供应部1人(经管1人),安环部1人;

    1.4沃苗人才的评估管理

1.4.1沃苗人才的绩效管理主要以两方面进行考核评估:

能力:主要评估沃苗人才的综合素质能力、纪律遵从、受训效果检验。

业绩:主要评估沃苗人才在工作岗位中的实际水平、工作效果检验。

1.4.2考核评估周期

优储期内考评4次,按季度考评。落根期,春华期考评两次,半年度考评。秋实期纳入正式员工绩效考核体系。

1.4.3考评方法:

能力主要考评工作期间的培训效果,培训效果的评估有人事行政中心和所属部门共同负责。

业绩主要考评在任职岗位时是否可完成业绩标准,绩效考核的评估由导师负责。

1.4.4沃苗人才考评结果应用:

沃苗人才每期考核后均由人事行政中心汇总备案,公司会根据考评结果作如下处理:

优秀学员:公司有新的岗位或晋升机会优先推荐

优良学员:公司提供更多的岗位实践机会帮助成长

待改进学员:提供‘缓冲期’,缓冲期后再评估

待改进学员如“缓冲期”后再次评估仍然不达标,将被劝退。

1.5沃苗人才岗位设定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及组织架构,为沃苗人才设计了相对宽裕的职业发展空间,沃苗人才的各级导师均有义务帮助其在公司内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可以提供长期有效的支持。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及组织架构,为沃苗人才设计了相对宽裕的职业发展空间,沃苗人才的各级导师均有义务帮助其在公司内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可以提供长期有效的支持。

沃苗人才各级职业发展通道如下:

专员→高级专员→主管→部门经理→总监

技工→高级技工→技师→高级技师→专家

1.6沃苗人才的入职待遇

沃苗人才优储期月薪不做试用期折扣,以实际定薪为准,待落根期后重新按所定岗定薪,获取毕业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其中大专生月薪3500-3800、本科生月薪4000-4500、硕士生月薪6000-6500

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作物种植服务商,同时作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7363),是新疆唯一一家同时具有肥料及农药双资质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与科研院校共同合作,打造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技术服务实现了行业内快速领先的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果你有梦想,有才能,企业会给你广阔的发展空间,你的成功将从此刻开始。

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招聘
 
人数


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进行工作;

2、协助总经理处理好日常事务;

3、协助总经理协调下属部门之间的关系;

4、协助总经理做好与外单位联系的具体工作;

5、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6、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工商管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等专业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2、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3、思路敏捷,有勇于开拓的精神和强烈的事业责任心。

1


区域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合理制定和完成销售目标;

2、有效协调利用公司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客户成进行品牌推广和宣传;

3、建立完整的客户资源库,维护销售渠道,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4、归纳分析区域内市场动向,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根据公司决定落实执行。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农学相关专业;

2、思路清晰,对农资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优秀的协调和执行力,团队协作强,形象气质佳,职业素养高,具备一定的活动策划及组织能力。

6


销售内勤

岗位职责:

1、做好业务员与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衔接工作

2、完成所有客户的档案建立、管理工作,建立客户信息档案,根据客户需求完成所有货物的发运工作;

职位要求:

1.有物流、农业、会计、销售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仔细认真;

4.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开拓创新精神。

2


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整体规划、人员的招聘与配置管理、公司员工的培训与开发、薪酬、绩效福利管理、员工生命周期管理。

职位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数字分析能力、较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1


企划专员

平面设计

设计类相关专业,会使用视频剪辑软件,操作PS等相关设计软件,有一定的文案功底,有创意,有想法,能捕捉行业热门话题,吃苦耐劳,性格活泼开朗,善于沟通。

1


技术服务

岗位职责:

1、掌握公司所有产品的技术特点,搜集整理各类技术资料,制定产品使用方案;做好公司新产品的田间验证相关工作并提交相关产品验证报告及调查数据。

2、依据各区域市场需要,对日常田间问题及突发情况分析原因,提交解决方案,每次技术服务需提交服务效果确认表并存档;

3、进行市场调查、分析,走访重点客户,为大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4、做好公司新产品的田间验证相关工作并提交相关产品验证报告及调查数据。

职位要求:

农学类相关专业,较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2


研发检验人员

岗位职责:

1、功能性产品的筛选开发工作。

2、新物质验证相关试验。

3、田间试验的设计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

4、室内盆栽实验设计及开展。

职位要求:

农学相关专业及化工类专业,熟练使用数据分析软件,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较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3


安全员

岗位职责:

1、持证上岗,主动组织排查各类有关安全隐患,并制定合理方案或填写排查记录。

2、定期日常安全管理培训,建立控制、完善公司突发性事故制度。

3、定责定片管理,做到在开工前,对环境设备排查,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做好交接责任、组织、制度、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4、制定对生产部门人员有关安全作业教育作业文件,定时排查 ,全面履行安全职责,确保员工无违法犯罪。

5、负责跟班中的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治理,排查现场管理中存在各项不安全因素,参与及时整改和查验。

职位要求:

安全、环保、化工类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的沟通能力及责任意识,具备一定的活动策划及组织能力。

1


会计

1.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2.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3.电脑操作娴熟,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作风严谨;

4.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2


市场分析

专员

1、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 具有分析、提炼总结能力;

3、 精通日常办公软件,尤其是PPT制作能力与Excel数据处理能力;

4、 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抗压力,完成公司所安排的工作、任务;思维活跃、开放,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严谨、细致;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推动力;

1


薪资待遇

其中大专学历月薪:3500-3800,年底双薪

本科学历月薪:4000-4500,年底双薪

硕士学历月薪:6000-6500,年底双薪

福利待遇

1、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国家政策法规为员工缴纳社保“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周末双休;

2、公司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及团体意外保险;

3、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新疆本地节假日及节假日福利;

4、根据工作业绩,发放优秀员工奖金、绩效奖金等;

5、为员工提供工作餐补助(一荤一素一汤)、出差补助;

6、提供免费宿舍;
  7
、公司每月组织各类文化活动及培训,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8、完善的晋升机制,快乐的工作氛围,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石河子市北泉镇友谊路19

公司网址:www.wdnk.com

联系电话:09932259635  13565556766(徐先生)

简历投递方式:登陆新疆人才网、石河子天互招聘网均可

简历直投邮箱:58143330@qq.com

交通线路:市内程28路公交车坐至大转盘以北2公里沃达农科站下车即可。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