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世纪爱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26   

一、企业简介

  爱华教育创立于 2008年8月,是一家以提升学生学习能力为中心,以教研和科技为引擎,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式为载体,专注中小学文化、体育培训及赋能中小培训机构的科技教育公司。      

爱华教育经过十多年的砥砺前行,成为国内教育培训领域的重要创新者之一,旗下拥有智华、韦博、梦飞扬等多个教育类子品牌。同时面向全国输出“爱华教育”创新的教学、教研、管理、营销、教材等模块的支持服务。真实地践行“让全中国孩子学习更轻松”的学校使命。最终实现“成为家长最认同和尊重的教育机构”的企业愿景。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要求

1

小学数学教师

40

师范类或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善于沟通交流,喜爱教育行业,普通话标准,无地方口音,有实习或兼职教学经历,愿意到四川广元工作。

2

小学英语教师

10

3

小学语文教师

10

4

中学数学教师

20

5

中学物理、化学教师

20

6

中学英语教师

10

7

篮球教练

10

三、薪酬及福利

年薪8-10万,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寒暑假+租房补贴(入职第一月)+生活补贴(入职第一月)+节假日福利+定期团建+外出旅游。培训期10个工作日。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参加宣讲会-试讲-面试-发放录用通知书-参加培训-正式入职。

五、工作地点: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

六、联系人:

罗老师 18908121243(微信同号)

陈老师 18781255519(微信同号)

王老师 1533705990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 48704179@qq.com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