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09:17   

招聘要求

一、文员 (综合办公文员、文案编辑、数据统计)(10人)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文秘、语文教育、会计电算化、学前教育、数学教育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公文写作、文字功底扎实;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出色的创意能力、策划能力,逻辑清晰;

 4、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熟练运用微信公众号及各类网络媒体平台推广;

注:舞蹈表演专业,有舞蹈或其他才艺方面特长,可放宽任职要求。

 

二、督导专员(3人)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专业不限,体育教育专业优先;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组织协调能力与应变能力、执行能力、分析和判断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踏实肯干,保密意识强。

三、办公室主任(1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同岗位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现代企业管理知识,有较强的沟通力、组织协调力和执行力。

四、人资经理(1人)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 3年以上同岗位管理工作经验;

 3、参加过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规、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且持有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及以上资格证。

五、销售精英(10人)

  1. 任职要求:

  2.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市场营销知识、分析和判断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踏实肯干。

六、区域经理(2人)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同岗位酒类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3、了解市场动态、行业信息,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市场营销知识、良好的客户资源。 

七、大区经理(2人)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 2年以上同岗位白酒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3. 熟悉现代组织形式管理,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客户资源。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1、五险、大病医疗补充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节日福利、劳保、法定节假日、员工婚丧假福利、员工旅游。

联系电话:0939-3201305 18294665239 李女士(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成县陇南大道宇丰大酒店6

文员岗位和督导专员的是在宇丰大酒店6楼上班,督导专员会有出差情况,公司统一安排出差,销售精英岗位是安排常住在陇南各县,天水市场,各市场都有办事处,提供住宿。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