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3:32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高校校招简介

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效太阳能电池制造的现代化光伏企业,其母公司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晶澳(扬州)公司是晶澳集团最大之一,是全球最大的晶体太阳能电池单体生产基地。

 

晶澳(扬州)公司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5亿美元,注册资本2.3亿美元,占地面积700亩,现有员工4000人。公司主导产品为156多晶太阳能电池,产品平均转换效率突破17%,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主要销往欧洲、北美、日本等国家与地区,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2011销售收入突破百亿元。产值突破百亿元。公司目前拥有34条生产线,年产能1.5GW,2018年公司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

我司目前又成立二期组建,将全部自动化办工。

 






       晶澳以“创新、合作、诚实”为核心价值理念,立足于专业化、规模化和国际化的发展之路,走在光伏领域的最前沿。我们以“促进能源和环境的和谐发展”为目标,用尖端科技发展最原始的力量,为世界传递最清洁的能源。目前我公司因扩产需要,招聘组件、电池工艺技术员等,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要求:

     招聘要求:男女不限,18-38周岁,底薪2020+加班费+绩效+各项津贴,免费提供住宿,餐补400/月。

     岗 位:组件、电池工艺技术员20名、设备自动化技术员20

     工作时间:日工作时间12小时,两班倒。

     薪资待遇:综合工资4500-6500/月,每月8号发工资。

     路费报销:春节期间满一年的员工,按照公司规定报销路费

     特殊时期要求:只要一个月没经过重点疫区(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安徽、浙江)隔离7天经过检测没问题,即可上班。

二、员工活动

  1. 公司有各种体育器材和设施,各种联赛定期举办;

  2. 生活区有饭店、网吧、健身房、超市、台球厅等生活娱乐设施;

  3. 公司有多条线路班车开往市区,同时有购物班车到达各大超市;

  4. 公司厂区有室外篮球场,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图书馆、舞蹈室等高档员工活动设施,公司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工作地址:江苏省扬州市经济开发

    应聘报名地址:扬州市江阳西路101号月城科技广场21601  13952725778杜小姐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