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郙阁田园综合体项目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9:06   

略阳县郙阁田园综合体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略阳县郙阁田园综合体

(二)建设单位:略阳县郙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址:略阳县徐家坪镇朱儿坝村

(四)项目备案机关: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五)项目设计单位:重庆市建筑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六)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体规划范围涉及徐家坪镇朱儿坝、周家坝、明水坝、街口、二房山五个村,23个村民小组,9973730人,其中贫困户239869人。总面积72.9平方公里。以“三坝两村”为基地建设生态果园30000亩,其中大樱桃6000亩,猕猴桃2000亩,特色鲜果2000亩,核桃、板栗坚果园20000亩。

郙阁田园综合体核心区位于徐家坪镇朱儿坝村,美丽的嘉陵江畔,“汉三颂”之一《郙阁颂》摩崖石刻原址,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近邻街口红军伏击战遗址红色教育基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坪的亲切嘱托为中心,是略阳县上坪乡村振兴楷模示范区“一轴双环六园三个故事”总体规划的一个园区。核心区新建集旅居康养、温泉游乐、园林景观、观光采摘、农事体验、民宿度假、餐饮住宿、会议接待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面积57.60亩,建筑总面积44167平方米。新修嘉陵江郙阁大桥一座200延米;打造《郙阁颂》摩崖石刻乡贤文化和街口红军伏击战遗址红色文化景区;开发建设后湾女儿洞、侯家湾天池坪、游家山民俗村、中山梁枇杷园、周家庄樱桃园等农业文化旅游景区;提升改造园区交通主干道5公里,园区道路9公里;建设氐羌休闲文化广场1200平方米;配套建设景区内道路、雨污管网、电力、电信、景区绿化、边坡治理、沟渠治理、观光休息亭廊、公共卫生设施、旅游标志设施等工程,总投资5.06亿元。项目列入略阳县上坪乡村振兴楷模示范区建设规划,市县重点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背景:田园综合体是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个新方向。201725号中央1号文件明确提出“支持有条件的乡村建设以农民合作社为主要载体、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通过农业综合开发、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等渠道开展试点示范”。略阳县郙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遵照中央文件精神,探索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绿色循环农业,农业休闲旅游的发展模式,在徐家坪镇朱儿坝村投资组建公司+村党支部+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田园综合体新型经营载体。全村3个村民小组,124532人,其中贫困户47141人,总面积7.51平方公里,耕地850亩,林地560公顷。距县城9公里,S317省道纵贯全境,交通便利,山林逶迤、层峦叠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具有建设郙阁田园综合体项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项目以《略阳县“十三五”规划》为指导,助力乡村振兴规划,突出城乡融合。以丰富的地域文化底蕴,促进文旅结合,彰显品牌魅力,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倾心打造“丰碑汉刻《郙阁颂》,美丽田园汉析里”品牌理念。

总体定位:推出以略阳县首个复合型、创新型“田园综合体”,国家AAA级“美丽田园”,国家特色“温泉度假小镇”。以温泉为基础打造原生态康养旅游示范区,以水为魂打造多元化嘉陵江水上乐园,以景村为特色推进全域农旅融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乡村振兴。项目建成后,可就近解决就业岗位466个,快速带动徐家坪镇“三坝两村一社区”建卡贫困户251901人稳固脱贫致富,长远增收。项目核心区朱儿坝村124532人直接受益。

三、项目建设成果:田园综合体项目于20183月开工建设,至20226月朱儿坝核心区一期规划项目顺利竣工,累计完成投资3.6亿元。

(一)交通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优化。拓宽改造园区主干线油路6公里;新修东门石沟至杜家山、林场梁,周家庄至刘家沟口旅游景区环线水泥路及五大片区生态果园道路312公里;完成了朱儿坝3个村民小组通组入户联网水泥路414公里。现在园区及各旅游景区道路和通组入户道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朱儿坝园区至上坪示范区交通环线建成投入使用。

(二)建成五大片区生态果园2000亩,其中大樱桃850亩,枇杷园100亩、特色水果300亩、板栗核桃750亩。新修果园田间道路4.8公里,建设果园灌溉抽水站一处,管道1500米。公司与朱儿坝2018年率先实现了“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三变改革工作,全村81户村民与公司签订了果园土地经营权流转合同,流转土地333亩。

(三)建成了汉析里温泉休闲度假康养区,总建筑面积44167平方米,其中汉析里温泉酒店14352.59平方米,外观以古典建筑风格为主,大气磅礴,内部装修时尚典雅,设有各类贵宾客房126间,中餐厅、贵宾间13间,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建有各类风格的民宿小院10套,1436.15平方米,以园林景观精心打造,结合现代时尚元素,清净优雅、相得益彰。建成温泉游乐水上乐园6962.92平方米;新建康养综合楼一幢1561.55平方米;园区绿化13000平方米,栽植名古树木318株。

(四)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全部竣工投入使用。新建防洪拦渣坝5座,排洪沟560米;新修边坡治理工程2处,钢筋混凝土格构14400平方米。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及雨污管网工程、电力、电信、景区绿化工程,旅游景点观光休息亭廊工程,公共卫生设施和旅游标志工程均以建成投入使用。

一个名为郙阁温泉休闲度假康养景区呼之欲出,正在成为群星捧月般的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涵盖了汉析里温泉酒店、温泉水上乐园、民宿度假小院、田园观光、农事体验、生态果园户外娱乐活动为一体的温泉旅游度假胜地。让顾客无限领略名扬天下的《郙阁颂》摩崖旧址无比厚重的历史文化背景,身受当年红军长征途中进行英勇的街口伏击战的革命传统教育,更能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上坪时的亲切关怀及深情嘱托。所有这些,连同魅力四射的中山梁枇杷园、周家庄樱桃园、杜家山板栗园、白家山核桃园等“四季有花、三季有果”的田园胜景是度假胜地的思想文化灵魂。

联系人罗经理:18149169955

 

 

招聘执行工资计划(参考)

部门

职务

要求

薪资待遇

人数

餐饮部

房务部

温泉部

主管

有两年以上同专业或同岗位工作经验,形象好,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男女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

试用期3200--3500

转正3500--4000

3

部长

有酒店服务行业在职经验两年以上,熟悉部门业务和所有服务流程及标准。

试用期2800--3200

转正:3200--3800

3

收银员

服务员

有无经验均可,性格开朗,服从管理,形象好,最少初文化化。

试用期2500--3000

转正3000--3500

50

安全员

救生员

会游泳且有游泳资格证的优先。可兼职。

试用期3500--4000

转正5000--6000

10

保洁

年龄50岁以内,勤快踏实。

试用期1800--2000

转正:2000---2500

10

民宿

管家

年龄50岁以内,会做家常菜,干净利落。

试用期:2500---3000

转正2400--4800

10

工程部

水电

有水电工证或电梯操作证,初中以上文化,踏实勤恳。

试用期4000--5000

转正4500--6000

6

安保部

安保

退伍军人和有经验者优先,初中以上文化,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试用期:2300--3000

转正2500---4000

6

营销部

销售

中专以上学历,有一定人脉基础,思维活跃,有创新理念和销售经验。

试用期2000---8000

转正:3000--10000

6

策划美工

有相关专业和基础,头脑清晰,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试用期4000--5000

转正5000--6000

1

行政助理

年龄18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专业优先。

试用期:3000--3500

转正3500--4000

2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25569   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师专北校区大门西侧第一间办公室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yzdc@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